贵安新区社会事务协调局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25 15:5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6月21日,贵安新区社会事务协调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瓮安县猴场会议会址开展“追忆红色历史 感悟初心使命”专题培训活动。

  当天,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猴场会议会址和展览馆,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猴场会议召开的背景、讨论的问题和会议的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猴场会议的认识、对长征伟大意义的认识、对伟大革命历史的认识。通过观看村民自发用木船抢渡乌江的故事,党员干部们再一次深刻感受到红军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鞭策他们时刻不忘来时的路,时刻牢记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念信念。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长征的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的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人信念的胜利,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贡献更大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