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选手将进入人才库!开阳县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5 11:43   来源:开阳发布  

  6月23日,以“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为主题的开阳县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在硒街举行。

图片

  选拔赛在茶艺竞技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围绕“茶的起源、茶文化、与茶之间的故事……”阐释了对茶的认识。竞技现场,参赛选手竞相大展身手秀茶艺。

图片

  “我学茶艺有三四年时间了,今天来参加茶艺技能比赛主要是想进一步通过这个比赛能够再一次地提升自己的茶艺技能,也希望向其他参赛选手学到更多的茶艺表演知识。”参赛选手朱燕颖说。

图片

  贵阳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吴婷婷告诉记者,作为茶专业的学生,这次来到开阳比赛是为了更深入地了解茶,作为一名学生及一位新时代的茶人,应该多提高自己。

图片

  据悉,本次大赛由县人社局承办,为期两天,共设茶艺、餐厅服务两个项目,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每个项目各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获奖选手将进入开阳县人才库,作为县委、县政府技能人才培养对象。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