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第十四届和谐南明书画摄影作品展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5 10:5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图为市民正在参观。

  贵阳网讯 6月17日至20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十四届和谐南明书画摄影作品展在贵阳美术馆举行。

  本次展览共展出中国画、书法作品、摄影作品共180余件,花艺作品12组。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展现了南明区的历史变化,饱含着文艺工作者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对人民的深情。此外,作品风格多样,富有创新,在红色题材的艺术表达上显现出了较高的艺术价值。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美术、书法、摄影、花艺等形式,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发扬传统、永葆初心,团结进取、奋发有为,推出更多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人民新创造的新时代文艺精品。

  (通讯员 余爽 文/图)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