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党史上的今天丨6月25日

发布时间:2021-06-25 10:13   来源:贵阳网  

1966年6月25日 贵阳市人委同意贵阳市教育局在马王庙和小河分别新建贵州省贵阳市第二十四中学、贵州省贵阳市第二十五中学,两校均为初级中学。

1977年6月25日 中共贵阳市委发出《关于深入开展农业学大寨、普及大寨县运动的意见》。

1983年6月25日 中共贵阳市委决定:建立在职干部理论学习讲师团。

1991年6月25日 贵阳市召开知识分子工作会议,就做好选拔有突出贡献的知识分子、优秀专家、优秀人才以及对知识分子工作进行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安排。

1996年6月25日 贵阳市戒毒康复中心正式揭牌,收治吸毒人员。

2001年6月25日 贵阳市召开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公判大会,对40余名涉毒犯罪分子进行公开宣判。

(资料来源:《中国共产党贵阳历史上的今天》)

  编辑:吴艺舟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