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子琨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4 15:20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6月23日,贵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子琨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担当、作出贡献”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军出席。区党工委副书记童祖强,区领导谢军、高升、弋非参加。

  向子琨强调,要从党史中的贵州的关键阶段、重要事件和感人事迹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宗旨,保持党的奋斗精神,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一往无前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向子琨要求,要精准务实、注重质量开展调查研究,做到实事求是,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以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和高质量的发展成果赢得企业和群众的信任支持;要加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强化政治培训和专业训练,着力提高应急决策、危机处理、化解风险、平衡矛盾的能力,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要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区属相关部门、垂直管理相关部门、园区办、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记者 易颖)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