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召开“三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11:54   来源:美丽乌当  

  6月23日,乌当区召开“三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近期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的改造和乌当城市改造提升等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飞参加会议。

图片

  在听取乌当区“三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李成指出,“三改”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依法依规高质量组织实施完成,提升城市人居环境、人民生活质量,更好地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三改”工作为抓手,加快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完善城市功能布局,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激发城市发展活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图片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改造新添大道沿线的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提升城市形象,把城市建设好、管理好;要以大改变实现城市品质大格局,以“三改”促进城市形象大提升;要全力以赴、心无旁骛把“三改”项目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在项目建设中服务好企业,加强管理,结合城区的规划,加快推进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的改造。

  会议强调,“三改”工作是新型城镇化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协作推进,做好“三改”工作的资金保障和要素保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有力有序、高质高效推进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工作。要抢抓“强省会”五年行动机遇,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路网功能布局,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把“三改”工作向纵深推进;要聚焦“三改”中心工作,把“三改”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全面提升乌当的城市品位和品质,为乌当区实施“三新建设”,高质量打造“美丽乌当·花园之城”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上,区三变办、区自然资源局、区发改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