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公安经开分局原创MV《永远跟党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21-06-24 14:18   来源:贵阳公安经开分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将迎来我们敬爱的党的100岁生日。从1921年嘉兴南湖小船上走出来只有50多名党员的中国共产党,如今成为了拥有90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百年大党。在100年的乘风破浪中,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成就了这如今的辉煌盛世。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经开公安分局掀起“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的演唱热潮。

   永远跟党走MV

    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号召全局民警、辅警和警务助理积极利用夜间反复认真排练两首歌曲,以民警、辅警、退休老同志深情的原声演唱、现场演绎,再现了抓捕、救助、服务等打击犯罪、巡逻防范、执法为民的情景,讲述经开公安忠诚守护、热心为民、公正执法的故事,充分展现了经开公安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保驾护航、精神昂扬的形象,唱响了经开公安全体警务人员永远跟党走、护航新征程的忠诚与决心。

  此次活动得到了贵州省公安厅、贵阳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的全面指导和大力支持。

   拍摄花絮

  永远跟党走 前程披锦绣

图片
图片
图片

  永远跟党走 重担挑肩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永远跟党走 赤胆为国忧

图片
图片
图片

  永远跟党走 源于不变的初心

  永远跟党走 蕴含人民的伟力

  永远跟党走 吹响接续奋斗的号角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图片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