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4 14:10   来源:浪漫花溪高原明珠  

  6月18日,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秦建军为全区人大系统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在推动花溪区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担当、依法履职、勇当先锋、争作表率,以人大工作新成效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治岑、李智、赵福兰、危大勇,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专委、工委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参加。

  秦建军指出,百年党史是一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发展史,警醒我们要筑牢思想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在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在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不断坚定信心决心。

  秦建军强调,百年党史是一部坚守初心使命、创造历史伟业的奋斗史,全区人大系统要在学习党史、坚持党的领导、回应人民期待中找准人大之位、作出人大之为,充分认识人大在党和国家的每一个历史时期肩负的重要使命、发挥的重要作用,找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力量源泉,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花溪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秦建军要求,全区人大系统要坚持知行合一、质效统抓、守正创新、统分结合和上下联动,增强学习力、执行力、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