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开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3 15:18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6月22日,贵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军围绕“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开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区党工委副书记童祖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升,党工委委员、化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弋非参加。

  张建军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围绕湘江战役、遵义会议、苟坝会议等历史事件,系统回顾了长征奋斗历程。

  张建军强调,长征永远在路上,我们学习弘扬长征精神,就是要以史为鉴、以史增智,不断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保持实事求是的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在工作当中克服困难,打败挫折,勇往直前,用红色精神补钙壮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不断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牢牢把握战略主动、打胜一场场硬仗,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区属相关部门、垂直管理相关部门、园区办、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党政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记者 杨蕾)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