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15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3 11:02   来源:浪漫花溪高原明珠  

  6月21日,花溪区政协党组召开第1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以及近期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开展并调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䘵竹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志伟,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朝洲、张建军,党组成员、秘书长罗维佳出席。区政协副主席楚湘黔、李亦然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生态环境保护有关方面,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助推花溪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全力助推民生改善,聚焦教育、社保、医疗、养老等各类民生问题,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狠抓民生提案督办,助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守底线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班子成员要抓好分管工作中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共同维护好和谐稳定环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针对各级巡视巡察反馈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提升。要全力以赴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区委决策部署,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对照任务清单,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推进新型城镇化暨“三改”工作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省、市、区部署要求落实下去,把政协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市政协主席石邦林赴花溪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保护母亲河·河长大巡河”活动精神和《中共政协贵阳市委员会党组议事规则和相关制度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办)负责人、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