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召开“三感社区”试点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1:02   来源:浪漫花溪高原明珠  

  6月18日,花溪区召开“三感社区”试点建设工作调度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三感社区”试点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赵福兰出席并讲话,“1+10”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1+10”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近期“三感社区”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综合协调组通报全区“三感社区”试点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建设“三感社区”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是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我们要紧盯痛点、难点、热点抓创建,从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起,确保花溪“三感社区”创建始终围绕群众满意度进行。一是要提高群众对“三感社区”创建工作知晓率,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深入群众中走访,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全面提升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二是要厘清思路,做足两个聚焦,聚焦指标和聚焦试点社区,确保创建指标全面达标,创建任务全面完成,如期实现“三感社区”试点创建目标。三是要保持上下一致,“1+10”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要组织成员单位研究指标、实地调研、拟定措施,强力推进创建工作。四是要及时把好的工作方法、措施提炼出来,宣传出去。

  会议要求,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领”的作用,积极主动组织、指导、协调参与单位抓好专项工作落实;要严格对标对表,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达标;要创新探索,打造花溪特色、花溪亮点,为今后的推广提供切实可行的操作模式;要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实事”台账。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