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花溪区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启动仪式暨宣讲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10:26   来源:浪漫花溪高原明珠  

  近日,共青团花溪区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启动仪式暨宣讲进机关活动。

  启动仪式上,来自贵州民族大学宣讲团的同学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所学专业,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风雨历程中的红色故事和英雄人物,与现场团员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英勇壮举,感受了英雄们不怕危险、不怕牺牲的伟大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青年团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精心设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课程,创新宣讲形式,引导辖区广大青少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挑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据悉,下一步,团区委将组织党史宣讲团成员进机关、学校、社区、农村、企业等地,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宣讲活动,运用青年载体、青年故事、青年语言开展分众化、互动式宣讲,引导全区广大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