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3 10:2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16日,云岩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区委领导为全区干部上党课时强调,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中交出优异的“云岩答卷”。

  专题党课上,主讲人带领大家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的百年党史。

  区委领导强调,全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当好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有“强省会”的经济体量,确保“十四五”时期跨入“千亿时代”;要有“强省会”的发展速度,努力做到高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奋力实现两位数以上的增长;要有“强省会”的产业项目,全面提升大招商、大营商工作,引进落地一批发展前景好、产业层次高、示范带动强、区域影响大的优质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同时,要当好“三改”工作的主力军,通过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形象,改出一批引领性、示范性、标志性项目,做好“三改”工作“后半篇文章”,提升城市治理水平。要当好“三感”创建的主力军,解决好安全、就业、教育、养老、医疗等民生难题。

  (周若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