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委书记付涛到老马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调研老马河生态修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2 10:22   来源:清镇发布  

图片

  6月21日,清镇市委书记付涛到老马河巡河、巡林并调研老马河生态修复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府副市长杨溢参加调研。  

图片

  在老马河诗韵广场,付涛沿河仔细查看老马河水质,了解老马河生态修复项目推进情况、施工进度。他指出,老马河生态修复,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民生工程,要结合清镇市文化,同步推进生态修复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一条具有本地特色的山地及湿地公园长廊,擦亮清镇市生态城市名片。在老马河百花路建院段,付涛详细了解老马河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他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全面持续深入抓好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环保督察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付涛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压实责任、强化执法、注重方法、深化改革,真真正正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严格落实“河长制”,持续提升河湖治理水平,切实保护好水生态环境。要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强化气象变化和灾害风险分析研判,做好应急值守,确保安全度汛。

  市直有关部门、市属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