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召开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长输油气管道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2 11:36   来源:浪漫花溪高原明珠  

  6月20日,花溪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印主持召开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长输油气管道安全专题会议。

图片

  会议书面传达了6月17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花溪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的通知》、《贵阳市安委办关于立即开展贵阳市贵安新区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相关情况摸排统计的紧急通知》,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全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城镇燃气领域和长输油汽管道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

  周印要求,安全生产是从事危险化学品、生产、运输、经营、储存企业的生命线、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着力提高企业自身防范能力,制定应急处置预案,确保有效预防和妥善处置各类突出事件,全力确保管道管网安全;各级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制度,要深入扎实开展管道巡护值守和督导巡查工作,全面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全社会共同保护管网安全意识,构筑燃气管线安全长效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