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观山湖区卫健局党总支赴娄山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16:3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6月19日,观山湖区卫健局党总支组织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57人到娄山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娄山关革命景区,57名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同志观看了实景剧《娄山关大捷》,参观了战西风台、小尖山战斗遗址、红军战斗纪念碑等,其中,在红军战斗纪念碑前,同志们注目瞻仰,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局党组书记还以《红色圣地学党史,革命传统铭记心》为题,宣讲了红军长征在贵州的历史地位的党史专题课。

从一幕幕情景再现、一处处战斗遗址、一个个生动故事中,同志们了解了当年战斗的艰苦与严峻,体会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以革命前辈为榜样,苦干实干,为振兴观山湖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奋斗不息。

潘远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常青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