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流长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11:36   来源:氡泉息烽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社会覆盖面,提升毒品知识群众知晓率,6月17日,流长镇禁毒办利用赶场日人流量大契机,组织禁毒成员单位、禁毒志愿者、腰鼓宣传队等30余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铿锵有力的腰鼓声吸引了群众,在腰鼓队的助阵下,禁毒志愿者们手举禁毒标语,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及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等。腰鼓队走到哪里,禁毒宣传就到哪里,别开生面宣传活动,吸引人们驻足观看。

图片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这种宣传方式很好啊,氛围很强,我们老百姓也喜欢,既听得懂,也记得住,还增强了我们自觉抵制毒品意识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一名正驻足观看的群众笑呵呵地说着。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