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长王鸣明到四川绵阳、眉山、成都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1-06-21 11:13   来源:开阳发布  

  6月16日至18日,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明率队到四川绵阳、眉山、成都考察。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新”抓“四化”,全力开展产业大招商,深入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为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贡献清镇力量。

  市政府副市长杜友山参加。

  在东旭集团四川旭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王鸣明实地参观公司展厅、玻璃生产车间,对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市场等进行详细了解,并与东旭集团投资总监谢锋等进行座谈交流。王鸣明指出,车载盖板项目前景可观,抢占市场就是抢占先机,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尽快组建工作专班,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

图片

  在四川范优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王鸣明走进公司生产车间,现场体验服务型机器人部分功能,与公司董事长范优就拟投资建设项目进行深入交流。王鸣明表示,范优动力是高科技企业,与清镇产教融合的发展方向具有一定契合度,希望双方加大对接力度,加强落地选址查勘,就合作项目进行实质性洽谈。

图片

  在凯盛浩丰(眉山)智慧农业园,王鸣明实地查看公司智能温室大棚及包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种植技术、品牌培育、市场提升、投资规模等情况。王鸣明向企业介绍了清镇的区位优势、气候优势和产业优势,诚邀企业方到清镇考察,探讨合作空间,助力清镇农产品品牌大提升。

图片

  在四川郫都区唐昌国家农业公园,王鸣明实地考察先锋村农夫记忆、战旗村组团、蔬菜产业园、两河果蔬产业园等八大组团,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参观党群活动中心、精彩战旗馆、乡村十八坊、乡村振兴培训学院等,实地了解战旗村产业发展、土地经营模式、乡村治理等情况。王鸣明要求,要充分借鉴学习唐昌国家农业公园的好经验、好做法,抢抓创建乡村振兴集成示范试点机遇,深入实施打造好红枫湖国家农业公园项目,全力构建全域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新格局。

图片

  考察期间,每到一处,王鸣明都深度推介清镇,全面介绍清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清镇在交通、产业、生态、资源和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他说,在“强省会”五年行动的政策关键期下,清镇将立足“一百两千三区”发展定位,一如既往深化“贵人服务”理念,诚挚欢迎大家到清镇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各考察点负责人对王鸣明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清镇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是理想的投资高地,且在各领域都形成了一定的经验模式,将进一步加大与清镇的沟通对接,深化考察交流,形成良性互动,推动务实合作,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发展共赢。

  经开区、红枫湖镇和市直有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