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大学城街道筹建委员会赴农源达公司党支部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21 10:2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6月17日,贵安新区大学城街道筹建委员会前往贵州农源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源达公司)党支部,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有序推进辖区非公党支部党建工作。

  当天,大学城街道筹建委员会在了解农源达公司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等后,要求其加快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按照党员活动阵地建设要求,尽快完善相关场所设施的同时,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提升学习质量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为工作动力。

  农源达公司是一家以经营优质生鲜超市为主的企业,自2019年落户贵安新区以来,利用贵安新区大数据产业的优势,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提供到店到家一体化服务。同时,该公司与贵安新区各乡镇达成农业产品收购、包装、销售等合作,实现市场与农户的良性互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编辑:徐倩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