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发改局开展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10:08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食品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尚俭崇信、爱粮节粮的良好氛围。6月16日,县发改局在县城云开广场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主题开展宣传。一是宣传“突出尚俭崇信”的食品安全理念;二是宣传粮食系统维护粮食安全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展示粮食系统新形象;三是宣传《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贵州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粮食和物资储备标准化管理办法》《政府储备粮食仓储管理办法》《贵州省粮食局粮食质量监管实施细则(试行)》《爱粮节粮倡议书》《粮食储存知识集锦》等法律、法规。活动当天,共制作展板5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氛围,使广大市民对食品安全的政策意识、法律法规意识及纪律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