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应急管理局在紫江水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10:04   来源:开阳发布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7日,县应急管理局在贵州开阳紫江水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全县冶金工贸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参加活动的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全体人员还进行了安全承诺宣誓、签名。

图片

  当天,参加活动的人员现场观摩了冶金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图片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开阳县有限空间作业人员对有限空间危险性的认识,增强他们应急逃生自救以及团体危机处理能力,规范有限空间作业审批和现场安全操作规程,督促企业更好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让开阳县冶金工贸生产企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有效提高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其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