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看过来!贵阳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06-18 17:44   来源:  

  六大主题活动、“线上+线下体育竞赛项目、覆盖贵安新区、十个区(市、县)……2021年“我要上全运”全国社区运动会(试点赛区)暨贵州省“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贵阳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将于6月19日拉开帷幕。

  据悉,社区运动会以六大主题活动为主,分别是“启动仪式”“线上活动”“社区体育竞赛”“社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健身+健康 大讲堂”和“闭幕式及社区运动会成果展示”。其中,启动仪式将于6月19日在观山湖区金阳街道金元社区举行,“线上活动”“社区体育竞赛”“社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健身+健康大讲堂”和“闭幕式及社区运动会成果展示"五大主题活动在启动仪式后陆续推出,赛事活动时间自6月起至11月结束,历时将跨越5个月。

  此次社区运动会主要以群众家门口的街道活动中心、体育场(馆)、商圈、公园、社区、学校、等为主要开展活动的地点,旨在打造“体育特色社区”,宣扬“让运动成为一种家风”的理念,带动社区范围内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参与形式多样的体育锻炼,丰富原有社区活动,提高居民生活满意度。

  本届社区运动会的最新资讯可通过点击下方“贵阳市首届社区运动会”主题页面进行了解。

文字:向霓

  编辑:罗锦芝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