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家教扬家风!花溪区金筑街道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14:46   来源:天眼新闻  

  为积极引导群众弘扬家庭美德,共同创建最美家庭,6月16日,花溪区金筑街道组织开展“传家教扬家风 心向党”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活动,吸引辖区50多名学生家长代表参加。

  活动邀请到“爱自然生命力”体系中级亲子导师、为爱起航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发展中心理事李文梅老师来到现场,结合PPT演示、视频短片展示等丰富活动形式展开讲解指导,帮助家长提高对良好夫妻关系、妻子关系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认识,深刻体会到亲子教育中言传身教、关注孩子情绪以及科学家教的重要性。

  为加深家长对家庭家风教育的认识,老师还邀请家长上台参与现场情景互动,面对面教学帮助家长学会与孩子保持良好沟通,鼓励家长们就家庭育儿理念积极交流与探讨,在相互尊重中增进亲子感情交流,学会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

  金筑街道组织形式多样的家庭道德教育宣传活动开展,不仅为推动正确家庭指导、家教理念进入千家万户搭建了良好平台,也为辖区营造“培育良好家风,用好家风塑造好孩子,用好家风带动好社风”的浓厚氛围奠定基础。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