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花溪淘宝!800件石种精品参展石博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14:28   来源:天眼新闻  

  由贵州科学院、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贵州(海岳杯)观赏石博览会,将于6月19日上午在贵阳市花溪区荟溪城开幕。

部分展品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展出各石种精品约800件,包括贵州青、乌江石、盘江石、马场石、古铜石、乌蒙磬石等贵州主要石种,以及其他观赏石、宝玉石及根艺等。

部分展品

  此外,博览会还设置了展览专厅,其中贵阳展设常规精品厅,集纳了国内主流石种的精品美石;同时还有戈壁石专厅、珠串筋脉专厅、乌蒙磬石专厅等,更有神秘藏家厅有待揭秘。

  为了更好地进行线上线下对接,博览会还专门进行直播。除了开幕式、精品厅、成交等常规的直播环节,还将贵阳展展销搬到线上,为所有不能亲临展会的石友们提供观展、淘宝的机会。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