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金关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14: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切实做好2021年“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6月2日,金关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月”安排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安全分管领导,应急管理站、党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四村两居主要负责人以及安全联络员参会。

  会议结合云岩区安委办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基层行”活动的通知,对各部门及村居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工作作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做到有组织、有方案、有行动、有效果。“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要细致谋划,精心部署,确保“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二是要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好各项宣传活动,做到早谋划、早部署。三是注重实效,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线上线下并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端午主题活动、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等深入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提升全辖区安全生产水平。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一项全国性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宣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营造安全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部门及村居要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部门合作,协同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

  (常念)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