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七一”前夕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14: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16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近日市委印发通知,要求在“七一”前夕对全市(含贵安新区)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进行走访慰问。

该通知要求,全市(含贵安新区)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扎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使开展走访慰问的过程成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深入基层、走进家门,向走访慰问对象转达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慰问对象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该通知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结合起来,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深入浅出地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宣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积极宣传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中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加快建设首位度更高的省会城市、影响力更大的中心城市、生态性更强的功能城市、幸福感更足的宜业城市,努力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将走访慰问7000余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100户烈士遗属、因公殉职、牺牲或见义勇为牺牲的党员干部家庭。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