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队后卫瓦夫罗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发布时间:2021-06-18 10:46   来源:新华网  

  斯洛伐克队主帅塔尔科维奇17日表示,队中后卫瓦夫罗和一名工作人员在16日的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

  斯洛伐克队在圣彼得堡进行的首场小组赛中2:1击败波兰队,25岁的瓦夫罗并未出战。塔尔科维奇说:“瓦夫罗目前没有任何症状。”

  塔尔科维奇说,瓦夫罗和这名工作人员正在自我隔离中,并且很可能会提前离队。“我很抱歉,瓦夫罗没办法再继续参赛。”他说。

  塔尔科维奇表示,球队已同俄罗斯卫生部门展开合作,并按照欧足联的相关规定防范病毒进一步传播。

  “当地卫生部门对球队的所有后勤服务人员又进行了检测,结果又发现有人呈阳性,其中就包括了我们的大巴车司机。”他说。

  目前,斯洛伐克队力压西班牙队,暂列E组头名。18日,斯洛伐克队将迎战瑞典队。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