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律动传承红色精神 息烽县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18 10:38   来源:息烽县融媒体中心  

  6月16日,息烽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大赛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福燕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县各乡(镇、社区)、教育系统以及文化馆代表队共13支队伍参加。

图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福燕致辞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表演了规定舞蹈《一生忠诚》和自选舞蹈《盛世中华》《金钱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唱山歌给党听》等,或激情澎湃,或柔美婉约,或灵动飘逸的舞姿,舞出了人民群众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表达出息烽人民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并以此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浓情祝福。经过激烈比拼,县文化馆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将代表息烽县参加贵阳赛区决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

  “这些年感受到咱们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幸福,有许多话想对党说,今天通过这个机会把我们的祝福献给党,现在感觉很振奋,心情非常激动。”县文化馆代表队老党员郭艺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福燕为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图片

  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息烽县委宣传部、息烽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息烽县文化馆承办、息烽团县委、各乡(镇、街道)协办。通过举办此次大赛,将培养一批业务能力强、具有奉献精神的基层文艺骨干力量,提升群众性文化艺术表演水平,着力打造出一批具有息烽特色、蕴含息烽文化、展现息烽形象的优秀舞蹈作品,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新动力,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