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不幸坠楼身亡 已排除他杀

发布时间:2021-06-18 10:36   来源:武汉晨报  

6月17日晚间,哈尔滨工程大学发布公告。公告称: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志俭教授于2021年6月17日上午9时34分许不幸坠楼身亡。

经公安部门现场勘验、调查,已排除他杀。

学校对张志俭同志的离世深感哀痛,并对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武汉晨报记者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官网了解到,张志俭还入选“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工程”,是黑龙江省“核科学与技术”带头人。

公开资料显示:张志俭(1963年10月-2021年6月17日),男,汉族,安徽涡阳人,1989年5月参加工作,工学硕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张志俭多年从事核动力装置运行与仿真、核反应堆与核动力装置安全可靠性研究工作。

他是国防科工委“511”人才,国防科技工业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国家级人选;国防科工委首批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黑龙江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

去年5月,张志俭还曾获得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来源:武汉晨报综合】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