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长李成到东风镇讲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8 10:34   来源:美丽乌当  

  6月17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成到东风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党史专题党课。东风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东风镇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

  李成以“弘扬长征精神,建设美丽乌当”为主题,围绕长征的由来,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等三个方面的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述,给全镇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伟大精神动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学习教育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李成强调,长征的胜利来之不易,我们要深刻领悟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持续补足精神之“钙”,大力弘扬长征精神,把长征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保障重点人群就业、提升教育质量、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推进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全力以赴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李成还对东风镇的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镇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守岗位,管好行业部门,加大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要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主动作为,积极履职,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全力维护全镇安全稳定大局,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出乌当贡献,作出东风贡献。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琴 王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