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开展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09:51   来源:浪漫花溪高原明珠  

  为扎实开展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营造“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6月16日,花溪区在花溪公园1号门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举行了宣誓承诺活动及签名活动。花溪区应急局、区交通局、区工信局等参加活动的各单位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向群众讲解安全生产知识、接受咨询,展示安全科普、警示教育等展板,滚动播出安全警示教育片等。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指战员现场展示应急救援装备、普及消防常识等。

图片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意识,普及安全应急知识和技能,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积极动员群众查处身边隐患,真正夯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基础。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