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公安局推出“十条措施”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6-18 09:5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近期,清镇市公安局推出便民利民十条措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工作中,清镇市公安局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本着“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原则,通过优化户籍业务办理服务,优化出入境证照办理程序,改进保安业务服务,简化居住证办理手续,简化失踪人员、遗失物品视频查找流程,免费安装“万物互联”电子标签智能防范设备,增设交警服务办事窗口,推广24小时智能自助警务室服务,免费为养犬群众办理犬牌,拓展二维码门楼牌“码上办”功能应用等十项措施,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全面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赏。

  截至目前,已免费为群众办理迁移证、准迁证和户口簿补领、换领600余个,办理居住证2370个,为群众寻人寻物63起,安装“万物互联”电子标签5245套,增设交警服务窗口共办理交通业务2400余条,5个智能自助警务室共服务群众365次,办理犬牌154个,安装二维码门牌6000余块。

  (通讯员 杨洪金)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