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政府主要领导到马铃乡检查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09:49   来源:浪漫花溪高原明珠  

  6月17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到马铃乡检查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代康参加。

  会议听取了马铃乡2021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马铃乡党委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情况和检查发现问题的通报。

图片

  俞洋指出,马铃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落实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越来越牢、工作开展越来越实,取得较好的成效。

  俞洋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要突出主题抓学习,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主动担当作为,注重干部教育,重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干事本领;要忠诚履职显担当,在推动区域发展上主动担当作为,在生态环保、农旅融合、乡村治理、乡风文明等方面勇于担当;要驰而不息转作风,在从严管党治党上主动担当作为,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要凝心聚力带队伍,在锻造过硬队伍上更加发力,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强化党组织的领导和把关作用,严守换届纪律,选好基层干部队伍,自觉防范和纠正用人上的不正之风。

图片

  会前,俞洋一行来到马铃河水车坝河段,开展巡河活动。俞洋仔细查看了河流水质,询问了流域沿线生产生活污水治理、环境保护状况,叮嘱相关部门和乡、村两级认真落实“河长制”,做到履职到位、责任到人,切实守护好马铃河,维护好生态安全。

  花溪区纪委监委、政府办相关负责人,马铃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