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8 09:46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6月15日,白云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开展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谈心谈话,传达贵阳贵安重点行业领域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白云区贯彻落实建议。区委书记步岚主持并讲话。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唐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萍,区政协主席阮晓燕,区委副书记韩雪松,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参加。

图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讲政治这个首位要求,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做好换届工作的衡量标尺,充分认识到抓好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的极端重要性,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部署要求。要严守换届纪律,坚决做到知边界守规矩,敢于坚持原则,做到敬畏纪律、守住底线,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越雷池一步、不逾规矩半分。要抓好责任落实,坚决做到执行程序不走样,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换届风气监督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以换出的“结构优、功能硬”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为白云社会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扎实的基础。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