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登峰调研车田河保护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8 09:34   来源:浪漫花溪高原明珠  

  6月16日,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车田河市级河长孙登峰到花溪区对车田河的保护治理工作进行实地巡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军参加。

图片

  当天,孙登峰一行到石板镇芦荻村实地查看车田河保护工作情况,详细了解车田河流域水生态保护、汛期水量等相关情况。

图片

  孙登峰强调,要切实扛起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河长制,深入推进河流生态治理和保护工作,坚决履行好治理保护车田河的政治责任,维护好河流生态健康。

  孙登峰要求,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实施大生态战略行动,守好水生态、保护水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找准、深入分析车田河全流域河道治理的关键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措施,建立长效保护和治理机制;要以高标准监测河流水质,执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切实抓好监测预警、重点区域安全度汛、次生灾害防范等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