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霖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调研经开区人才安居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8 09:26   来源: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6月16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朱霖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调研经开区人才安居工程建设相关情况,她强调,要建立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人才住房保障机制,努力为各类人才提供温馨舒适家园,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经开干事创业,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图片

  当天,朱霖毅先后来到翁岩安置房、金竹人才公寓等项目,实地查看经开区人才公寓建设、使用、管理等情况,在人才公寓现场,详细了解公寓配套服务设施情况和管理运行机制,并询问相关负责人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图片

  朱霖毅指出,实施“人才安居工程”,是经开区强化人才建设的重要民生工程、优化人才服务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实。要合理统筹谋划,精准对接不同层次和类别人才的住房需求,为经开区人才提供更加优良的居住环境。

  朱霖毅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人才公寓建设是引才、聚才、惠才、留才的重要保障,真正把人才公寓建设成“宜居宜聚、安心舒心”的人才之家。同时,要加强配套服务,全力提供保障,完善公共服务设施,着力打造有品质、有温度的“人才之家”。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