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7 16:59   来源: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贵阳网讯 为增强各孵化企业对安全工作的认识,提高防范意识,真正做到让大家熟悉掌握“全国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常识,6月16日,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联合高科集团贵阳高新现代服务公司,邀请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企业、物业公司进行了安全知识讲座。

  培训中,重点讲述了全国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内容,从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法律责任、完善安全职责管理制度、如何预防安全隐患的能力、如何有效提高疏散逃生的能力等几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现场更结合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加强了入驻企业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紧迫感。

  下一步,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并提高政治站位及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防止辖区安全事故的发生。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