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到乌当区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交叉交流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17 11:3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6月16日,花溪区“扫黄打非”办一行到乌当区开展“扫黄打非”联防协作交叉检查,并与乌当区一起共同交流探讨“扫黄打非”进基层、文化市场日常监管、“扫黄打非”领域重大案件办理等工作,深入推动“扫黄打非”协同作战,构筑起非法出版物传播渗透的协同防护网和安全屏障。

检查组先后到东风镇龙井村、乌当区新创路街道新联社区居委会查看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乌当二中校园周边开展联合检查。检查结束后,两区召开了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两区参会人员介绍了工作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在人员培训、案例研究分析等方面加强合作,提高执法水平。

下一步,乌当区、花溪区将不断深化协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形成“扫黄打非”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走深走实,出新出彩。

(文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