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政府签约两大重点项目 推进旅游产业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17 11:0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6月10日,花溪区政府与融创集团、中铁文旅集团分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花溪区与融创集团、中铁文旅集团的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旅游产业化推进大会精神、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花溪全域文化旅游创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将对花溪旅游业态的丰富、文旅产业的提升、资源要素的精进等方面展现巨大驱动力,助推花溪旅游产业化再上新台阶。

  据悉,花溪区将做好项目落地的“大管家”“服务员”,组建工作专班,强化项目合作,加强政务服务,力促资源共享,实现政企互利共赢,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创一流,保障项目高效快速推进,力争把合作项目打造成为高质量建设花溪全域文化旅游创新区的标志性项目,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化与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的深度融合,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文化效益的全面提升。

  据了解,贵阳融创文旅城项目涵盖城市文旅、娱乐度假、绿色活力、周边景区联动、物业开发等多产业综合投资及运营管理。中铁文旅合作项目涵盖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康养、山地体育运动、酒店、物业开发等多产业综合投资及其运营管理。

  (通讯员 胡流冰川 孙操)

  编辑:彭小云

  统筹: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