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7 10:20   来源:清镇发布  

  6月16日,清镇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3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图片

  颁发仪式上,全体人员齐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党员同志与参会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交流中,参会人员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全市“三农”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要向老党员同志看齐,学习他们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立足岗位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清镇市“三农”发展做出新业绩,创造新成就。

图片

  据了解,纪念章颁发前期,清镇市农业农村局党委按照相关要求,在全局139名党员中精准排查出健在的、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4名老党员,其中一名因病缺席,该局党委将采取上门颁发的形式。

  通讯员:陈忠林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