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10:20   来源:清镇发布  

  6月16日,清镇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人民广场开展。

  活动现场,30余家成员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应急装备展示、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栏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市民重点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救援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救灾常识和技能等内容,活动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3000余份。

图片
图片

  现场还设置急救实操演练环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实际演练,向市民普及心肺复苏等急救常识。

图片

  据了解,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此次活动由清镇市人民政府主办,清镇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承办,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旨在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强化居民群众的安全发展观念,为全市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