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09:29   来源: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贵阳网讯 6月16日,贵阳高新区“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大数据创客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由高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全区在建项目负责人、10家商贸企业代表、3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代表、20家酒店主要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设立“消防安全”、“危化品及特殊作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工业企业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防灾减灾”6个专项咨询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解答群众疑问,摆放安全知识教育展板挂图宣传安全政策,普及安全知识。

  园区规上工业企业代表、建筑施工企业代表进行“安全生产活动月”主题宣誓,并开展签名承诺活动;同时,还设置了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环节,现场观众都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非常感谢高新区举办了这次安全宣传咨询日的活动,在平时我们自己的安全巡查工作中会有一些问题考虑得不是很周到,对于疑问便只能上网寻找资料学习,但是今天到现场咨询了工作人员,并拿到了很多的资料,这对于我们今后的安全生产管理会有很大的帮助,感觉今天收获满满!”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龚金成说。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送安全、讲安全、比安全,真正把安全知识送到生产一线,打造园区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部门监管责任及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法、隐患整治、教育培训等各项工作,做到常抓不懈,标本兼治,有效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贵阳高新区社会事务局邓佳冰说。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曹亚星)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