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白云区委第九轮巡察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区铁建办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6 16:19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安排,近日,九届白云区委第九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区铁建办动员会议召开。

图片

  会上,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吴琳波宣读了《关于九届白云区委第九轮巡察第三巡察组任职及巡察任务分工的决定》,并就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九届中共白云区委第九轮巡察第三巡察组组长马浩作动员讲话;区铁建办负责人莫任辉作表态发言。

图片

  会议要求,区铁建办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把握政治巡察的意义,增强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的自觉性。要深刻认识巡察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将此次巡察作为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重要契机,深入查摆本单位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具体措施,建立健全机制制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守纪律,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迅速落实会议精神,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巡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高效高质量完成此次巡察工作。

图片

  区铁建办表示,铁建办全体干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配合巡察工作,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及时准确提供资料,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部署,确保圆满完成专项巡察政治任务,将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堵住管理漏洞、填补制度空隙,提质增效,真正把巡察工作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