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盐务街街道开展“歌以咏志•爱国爱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15:2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6月15日,盐务街街道办事处在老年大学开展“灿烂100年•盐务党旗红”系列活动之“歌以咏志•爱国爱党”主题活动。此次来自街道、各居委会和驻地单位的10支队伍,为大家带来了《团结就是力量》《共筑中国梦》《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慷慨激昂、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辖区的各行业代表、党员代表、退役军人和群众代表200余人观看。

  活动开始,一支支队伍用嘹亮的歌声、真挚的情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歌颂伟大祖国。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唱出了逐梦民族伟大复兴的澎湃豪情。在参赛队伍们的激情演绎下,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一次次把氛围推向高潮。

  100年的历史沧桑,风雨激荡。100年的波澜壮阔,壮丽辉煌。“歌以咏志•爱国爱党”主题活动的举办,一方面让大家一起感受现场气氛,激情飞扬的歌声中进一步沐浴传世经典的艺术美感,吸取民族的精华,体验了爱国情怀。一首红歌,一段记忆。另一方面通过歌唱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红色激情,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