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全面更新更换河长制公示牌

发布时间:2021-06-16 14:34   来源:经开区生态环境局  

  自2020年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以来,经开区河长办在辖区内河流沿河醒目位置统一制作安装了河长公示牌,公示内容包括河流名称、长度、起点、终点、各级河长姓名、职务、管理范围、职责、工作目标、国家水利部和贵州河长公众号二维码、经开区水系图和监督电话等信息,方便市民查看了解,为经开区河长制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保障河长制公示牌更新更换工作落实到位,防止出现公示牌破损脏污、信息更新不及时、举报电话看不清等现象。近日,经开区对全区河长制公示牌进行了拉网式核查,开展了河长制公示牌更新更换工作,此次共涉及公示牌更新更换20块,统一编制编号、统一字体格式、统一公示内容。

  在下一步工作中,经开区将进一步开展排查工作,及时反馈发现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河长制公示牌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履职力度,方便社会监督,提升公众对经开区河湖生态环境监督的参与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监督的河湖良好氛围。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