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开阳县实现旅游收入1.63亿元

发布时间:2021-06-16 11:52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记者从开阳县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据初步统计,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32.43万人次,同比上涨91.91%,实现旅游收入1.63亿元,同比上涨261.78%。

图片
图片
图片

  端午小长假是每年暑期旅游旺季开始的小高峰,今年正值高考结束,许多家庭都选择带孩子休闲游,放松一下心情。目前,南江大峡谷景区推出漂流、攀岩、徒步穿越峡谷、CS野战体验、汽车露营基地等旅游项目;猴耳天坑景区推出徒步穿越悬崖栈道、汽车露营基地、速降、超级大秋千、丛林穿越等体育极限运动;十里画廊景区推出水果采摘、农事体验、亲子活动、农家乐、河边自助烧烤等,大力推动体旅深度融合,周边城市游客纷纷慕名而来,感受这米粽飘香的好时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营造健康、安全、稳定的旅游环境,提升游客满意度。开阳县全力做好端午节假期旅游的宣传引导、旅游安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节日期间,各景区景点秩序井然。宾馆、饭店、农家乐、门市环境卫生整洁。县文旅局还安排了隔离酒店,设立旅游投诉电话,做到监管到位、协调到位、应急防控到位,及时协调解决旅游期间产生的各类问题,目前,假期无一起旅游安全事故和游客投诉案件发生。

图片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