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端午假期实现旅游收入逾460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6-16 10:47   来源:贵阳日报  

  端午小长假期间,贵安新区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安全有序,共接待游客9.6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698.5万元,无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据了解,小长假期间,贵安新区各旅游景区吸引了大批游客,云漫湖景区、车田景区、平寨景区、月亮湖公园和星月湖公园等景区(点)人气旺盛。

  来自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小长假期间,云漫湖景区接待游客1.6万人次、车田景区接待游客2.6万人次。游客以短线自驾游为主,乡村旅游、休闲游成为贵安新区旅游市场的热点,“吃农家饭、赏农家景,叙人间真情”的乡村旅游度假方式受到游客青睐。

  图为6月12日,在贵安新区六月六风情街,苗族同胞用拦门酒迎接宾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长清/文 石照昌/图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