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学校的孩子们收到了心爱的小书包……

发布时间:2021-06-15 14:44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6月10日,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联合民盟观山湖总支赴贵阳华侨中学附属小学开展捐赠暨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捐赠活动中,区融媒体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盟观山湖总支盟员代表为学校孩子们送去了书包及温暖的祝福,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将来成为栋梁之才报效祖国。在随后的党史专题宣讲中,北师大附中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历史课,通过现场提问、角色扮演、分组讨论等形式,带领孩子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在了解党走过的艰辛历程中,激发孩子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图片

孩子们围绕老师宣讲内容进行讨论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暨党史宣讲活动是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用心用情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下一步,该中心将持续发挥融媒力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宣传促消费、助农增收等方面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作者 叶舒)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