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礼物”送给长期坚守贵阳北站的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1-06-15 15:04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1日,观山湖区精神文明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浓情端午 传承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看望慰问观山湖区贵阳北站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

  活动中,观山湖区贵阳北站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整齐列队,齐声高唱《强军战歌》,用歌声表达自己“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坚定信念。

图片

  据了解,观山湖区贵阳北站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组建于2020年7月28日,目前共有队员10人,每周一至周六在北站开展文明引导和扶弱助残行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与“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精神,成为贵阳北站不可或缺的服务力量。截至目前,该服务队已累计为旅客提供服务咨询20万余人次,文明引导10000余人次,扶老携幼助残11000余人次,为有需要的旅客搬运行李2000余人次。

  (作者 郝涌智)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