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观山湖区这场党史专题讲座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2021-06-15 15:04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6月11日,由贵州省图书馆、贵阳市少儿图书馆、观山湖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党史专题讲座在省图书馆举行,来自观山湖区各部门、镇(街道)的200余人参加。

  讲座邀请中共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省社科联副主席(兼)覃爱华做专题宣讲,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入脑入心、取得实效,不断增强全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片

  会上,老师结合历史文献,从长征的伟大意义、红军长征在贵州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以及红军长征在贵州的光辉历程,带领大家通过读原著、听讲座的方式,深刻感悟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内涵,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大家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 骆娅)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